小麦

【邪瓶】吻

  谁不想吻他呢?

  我这么想着,便低头啾他一口。闷油瓶是在睡,我小小一口啾醒了他,这闷瓶子瞅我,我便得寸进尺,在他鼻尖拧一下。

  “你干嘛。”他闭着眼把眉毛蹙起来,似乎很气我把他吵醒了的样子。

  “生气啦?嗯?”顺着他颈子往下摸,入手是暖哄哄,我凑上去和他脸对脸,鼻尖蹭鼻尖。

  这张家族长便缩了脖子任我蹭,我实在忍不住,在他身上舒肤佳都能催情,我咬住他下嘴唇,轻轻舔舐。

  放开时他嘴唇已经肿了,他也没怎么醒,大约是被我占了便宜还没反应过来,就呆坐在一窝被子里面。

  “你看你又没生气。”

  便追上去又亲。

  结果他给躲了。

  “干嘛啊咋还不让亲了呢。”


 

  “要泥寡!”他还是没怎么醒,连舌头也晕乎乎。

  


评论(12)

热度(41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